河南省中原图书大厦妇女节近20场文化活动与女性相“阅”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网站 阅读次数:12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新华书店中原图书大厦开展“春意盎然显芳华“——书香沁芳心·致敬“她”力量、三月“书香河南”主题系列文化活动、“阅读正当时·芳华满繁花”福利活动,郑州市民纷纷走进书店,以书为伴,一起共赴一场节日约定,找寻到属于自己的花式浪漫。

3月8日当天,读者刘女士在接过中原图书大厦图书发放的“阅读正当时·芳华满繁花”福利活动礼品时,开心地说:“以前每年这时候我都是陪着家里人、孩子们出去玩,今年来书店也是陪孩子来买书的,还能领到为我们女性朋友特意准备的小礼物,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非常有纪念意义。”     

图片8.png

据了解,河南省新华书店中原图书大厦围绕“书香河南建设”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出门店文化场景优势,在3月2日~10日期间,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的优惠福利活动,还分别为政、企、校的读者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芳华绽放·阅读有约”豫籍女作家乔叶图书分享会、“自然造物·光彩焕新”非遗压花小夜灯手作、“巧手妙结· 布里生花”非遗手作、微景观DIY手作、彩绘托特包、掐丝珐琅、扎染、古法精油手工皂、蛋糕烘焙、茶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体验团建活动,打造独属女性的派对时刻,为女性读者提供一站式的文化消费体验,丰富女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阅读热情,涵养阅读风尚。

图片14.png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图片12.png

随着女神节的“打开方式”越来越多,书店也在不断探索更新形式的文化体验活动,让读者在书香交织的书店里共享节日的芬芳与诗意。作为传统文化的“守护者”、“书香河南”的践行者,河南省新华书店中原图书大厦以书为媒,将以更加丰富多彩、更加高质高知的文化体验活动,推进“书香河南”建设“破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