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牧之会长出席国际书商联盟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阅读次数:85

近日,国际书商联盟(IBF)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市召开2013年年会,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书商、出版商、图书批发商以及分销商等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会长、国际书商联盟执委杨牧之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

在年会开幕式上,杨牧之会长会见了国际书商联盟主席 Inara Belinkaja和秘书长Françoise Dubruille,并与他们亲切交流。Inara Belinkaja主席对杨牧之会长能应邀出席本次年会表示热烈欢迎。大会通过了本次年会的有关换届的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书商联盟主席和执委会委员6名,来自美国书商联盟(ABA)的Oren Teicher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杨牧之会长再次当选执委会委员,并兼任国际书商联盟亚洲事务顾问,任期为2013年至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