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出版物发行行业调研报告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阅读次数:153

中发协字[2014]第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刊(出版物)发行业协会

本会各工作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的规定,推进出版物发行行业的改革和创新,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当前出版物发行业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建言献策,我会于2013年4月起组织开展了出版物发行行业调研活动。截止2013年底,我会共收到13个省(市、区)发行协会和本会4个专业委员会推荐的调研报告32篇。这些调研报告比较客观地反映了当前实体书店的经营现状;农村发行网点建设、网络发行现状;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校园书店建设以及民营书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大家还建言献策,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组织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等组成的评委会对调研报告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优秀调研报告3篇,良好调研报告13篇,提名奖12篇。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评优秀、良好及提名奖调研报告的单位或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关注行业发展,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积极向行业主管部门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推进行业尽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促进我国出版物发行业的发展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出版物发行行业调研报告评审结果

 

 

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