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秘书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阅读次数:127

2014年4月1日~3日,全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秘书长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发协会长杨牧之主持会议。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周文,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会长涂华到会祝贺并致辞。

    会上,中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修书介绍了中发协2014年第一季度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还对荣获“书刊发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个人和“出版物发行行业调研报告”的获奖代表给予了表彰。8位先进工作者的代表和调研报告的获奖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经验。

    最后,杨牧之会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书刊发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个人和“出版物发行行业调研报告”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杨会长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加快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因而行业协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因此,行业协会应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体现其特殊价值和地位。杨会长强调,作为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一是要热爱协会的工作,要看到协会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二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中发协秘书处)